苏岩律

我曾想创造出一个没有人知道的小天地,然后把自己关进去,让我的想法自由飞散出去--于是我改造了以前的旧微博
没想到,我是个藏不住话的人,一个知道个个知道,我的微博被攻陷了
我那些伤心 有感 非主流的话没了去处--于是我又拥有了lofter
不知道抱着怎样的心态,在我透露出了一丝丝线索后,我的lofter被那个第一个攻陷我微博的人给关注了
但没事儿,十年之后爱谁谁呢
目前为止,它仍是我的秘密
而且,我一定要去创一个不告诉所有人的b站账号!!!

擀面杖剑走天涯

风吹乱我刘海的那一刻 我决定了

我 要做个侠客


行走屋檐之上 四下皆静,一个黑影窜起 我滑步拔剑 剑气带风,带起我额前散落的发丝


我再一踢腿 

“咚”  吓得讲台上数学老师一哆嗦




我走遍大半河川,才找着大众点评上的侠客学堂 

门口还蹲着俩招财猫

师傅说 招财进宝嘛


我问师傅,他曾是不是个顶厉害的侠客,在纷争中掸去功与名 隐退江湖


师傅告我 他就是个厨子,攒了点小钱 开个学堂 圆个江湖梦



没能教我怎么做侠客他也挺抱歉,便邀我去隔壁包子铺 也是他开的,连锁产业,能打八八折


他诚不欺我 这儿的小笼包是我吃过的最赞的 我一连吃了五笼 满足地靠在椅背上打饱嗝儿




他终究还是成了我师父


我发现,做个厨子好像也不错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