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岩律

我曾想创造出一个没有人知道的小天地,然后把自己关进去,让我的想法自由飞散出去--于是我改造了以前的旧微博
没想到,我是个藏不住话的人,一个知道个个知道,我的微博被攻陷了
我那些伤心 有感 非主流的话没了去处--于是我又拥有了lofter
不知道抱着怎样的心态,在我透露出了一丝丝线索后,我的lofter被那个第一个攻陷我微博的人给关注了
但没事儿,十年之后爱谁谁呢
目前为止,它仍是我的秘密
而且,我一定要去创一个不告诉所有人的b站账号!!!

《献给阿尔吉侬的花束》💐

在之前还没什么人买的时候抱着打发时间的心态买了票,还特地买了末场

在去看之前,看到了很多人都把自己心里“年度最佳”颁给了它

本以为我这种看《美女与野兽》都能哭的稀里哗啦的人看这部剧就不行了 但其实也还好,看到查理的爸爸认出他时还是蛮感人的,很喜欢这种隐晦的表达方式,还是蛮符合人物当时的内心矛盾的

私以为中间穿插的那段查理落寞走在街头,被调戏和为店老板出气那段有点点没有重点,虽说可能是为了反映人物内心认为“人人平等”的思想和对“小查理”跟随的厌恶,但我没太get到

这个彩蛋很棒,也不愧我当时面对四五个assessment还对着电脑淡定学唱

最后,

“天边为何架彩虹🌈,海风为何翻波浪🌊~

         也许就是爱❤️的形状昂”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