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岩律

我曾想创造出一个没有人知道的小天地,然后把自己关进去,让我的想法自由飞散出去--于是我改造了以前的旧微博
没想到,我是个藏不住话的人,一个知道个个知道,我的微博被攻陷了
我那些伤心 有感 非主流的话没了去处--于是我又拥有了lofter
不知道抱着怎样的心态,在我透露出了一丝丝线索后,我的lofter被那个第一个攻陷我微博的人给关注了
但没事儿,十年之后爱谁谁呢
目前为止,它仍是我的秘密
而且,我一定要去创一个不告诉所有人的b站账号!!!

刚刚我又很伤心,我说,我不想回澳洲

我妹来安慰我

我说,妹妹,你爱我么,爱我就请我喝雪碧吧

由于家里实行饮料管理员制度,我不剩下雪碧了,于是她拿出了自己剩下的唯一一听雪碧

我说,突然好想啤酒啊

她接过雪碧说,姐姐,谢谢你请我去澳洲,如果我没有去的话我就不会坐飞机,看到那么多东西。所以请你配合我,把雪碧想象成啤酒好吗,然后你就会想起一丝丝回忆。

于是我空手握拳,我们干杯了。


宝贝,看看你的啤酒肚好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