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岩律

我曾想创造出一个没有人知道的小天地,然后把自己关进去,让我的想法自由飞散出去--于是我改造了以前的旧微博
没想到,我是个藏不住话的人,一个知道个个知道,我的微博被攻陷了
我那些伤心 有感 非主流的话没了去处--于是我又拥有了lofter
不知道抱着怎样的心态,在我透露出了一丝丝线索后,我的lofter被那个第一个攻陷我微博的人给关注了
但没事儿,十年之后爱谁谁呢
目前为止,它仍是我的秘密
而且,我一定要去创一个不告诉所有人的b站账号!!!

dd和kk 用幼儿园定义喜欢

我的妹妹,性别女,今年五岁虚六岁,现就读于某幼儿园大五班

比起我,她成长过程中出现的最大的不同也许是多了一个善良貌美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的姐姐(哦吼

最近,我发现,她喜欢上了他们班上的一个小男生,叫叮当(以下皆使用化名 dd)

据我妈描述,dd小朋友胖乎乎的,他的爸爸妈妈公公婆婆看起来也都是胖乎乎的 但我的妹妹却半路插进来说:“不许你们说dd胖,只有我才能说他肉乎乎的,而且他很可爱,是我们班最帅的男孩子” 这个帅气的肉乎乎dd是她现阶段认定的结婚对象

我妈感到非常惊奇,因为她发现在我现十七年的学习生涯里,我从来没有这么直接地表达过我喜欢过哪个小男生,间接的也没有 而且在我和我妈的好奇心驱使下,我俩围绕着我妹进行了疯狂的八卦

在我妹眼里,dd是最帅的男孩子,比爸爸都帅(但每当我们给爸爸发语音时她就会变卦

在我妹眼里,无论以后发生什么,她都会一直喜欢dd,如果遇见更帅的可以两个男孩子一起喜欢,但她觉得没有比dd更帅的男孩子了(但当我想给她录音录下来的时候她就会变卦

在我妹眼里,dd也很喜欢她,就因为dd见到我妈的时候都会主动喊阿姨好

昨天早上,我的妹妹告诉我,她做了一个梦,梦见她没带画纸dd借给她画纸,她没带油泥dd借给她油泥(我猜是橡皮泥的意思) 她梦见她和dd又坐到了一组 她说现实中,她和dd也是这样

于是今天早上,又提起这件事时,她说“这就是生活,只不过把它当作梦罢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