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岩律

我曾想创造出一个没有人知道的小天地,然后把自己关进去,让我的想法自由飞散出去--于是我改造了以前的旧微博
没想到,我是个藏不住话的人,一个知道个个知道,我的微博被攻陷了
我那些伤心 有感 非主流的话没了去处--于是我又拥有了lofter
不知道抱着怎样的心态,在我透露出了一丝丝线索后,我的lofter被那个第一个攻陷我微博的人给关注了
但没事儿,十年之后爱谁谁呢
目前为止,它仍是我的秘密
而且,我一定要去创一个不告诉所有人的b站账号!!!

THOSE FACTS continued...

峰回路转、风云变幻

昨天的一些感悟在今天已经被一些新的欣喜所覆盖

新的tips送给自己

1. 请永远抱有希望,因为你永远也不知道那些错过是不是一个没有理解到位的小小的mistake

2. 既然机遇降临,还是失而复得,那就继续努力抓住吧 一定要抓得更牢、抓得更紧

3. 请以更加饱满积极的态度去面对,千万不要得而复失

4. 如果你真的得而复失了,那我还是得安慰安慰你 但希望你最好不要,千!万!别! 不然我打死你

5. 坚定地走你所走的路,别回头,别落后 不然我打死你

You sometimes say, life is always so hard, especially in Physics class. But I still hope ya have a good great excellent fabulous unbelievable fortune.

You thought u missed dinner, but u actually not.

You thought u missed the time for applying for Cambridge, u told urself, that’s fortune.

but today u found u didn’t!!!!! Let me told u, THAT’S THE FORTUNE AS WELL. 

既然命运的指针又一次指向了我,那么,大胆去吧

🗡🌉大门向你敞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