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岩律

我曾想创造出一个没有人知道的小天地,然后把自己关进去,让我的想法自由飞散出去--于是我改造了以前的旧微博
没想到,我是个藏不住话的人,一个知道个个知道,我的微博被攻陷了
我那些伤心 有感 非主流的话没了去处--于是我又拥有了lofter
不知道抱着怎样的心态,在我透露出了一丝丝线索后,我的lofter被那个第一个攻陷我微博的人给关注了
但没事儿,十年之后爱谁谁呢
目前为止,它仍是我的秘密
而且,我一定要去创一个不告诉所有人的b站账号!!!

住家哥哥考完hsc了 吃饭的时候他爸喊了他很久他都没下来,最后才慢悠悠地走下来说,他考完了,他和朋友打着电话都feel free

我跟妈妈发微信说,住家小哥哥考完了,借了我的计算器,我明年一定要用,就考得很好

我又想到了我中考结束的最后一天,想起那天的阳光,那天校门口等人潮拥堵,太阳但是照在身上一点也不热的感觉 我已经记不清是怎么走出考场,怎样走出校园 ,但我记得一抬头就对上了马路对面妈妈的眼眸

爸爸妈妈带着妹妹来接我,我坐在爸爸的电瓶车后,妈妈载着妹妹,我们骑车经过五台山大桥,暖风从迎面打来 我们骑进小区,那个拐弯口朦朦胧胧的阳光照在我身上,照在我家楼下的树上

妈妈说,这么一晃眼三年又快过了,再个三年你就享受着伦敦河上的小船了

我说,我不想长大啊,太难了,人生太难了 我想在家撸狗,我家萨摩

我妈说,婆婆名言,牛扣在桩上也会老

我知道,即使多不想也不会变成不能 我不想长大,不想变老,不想一个人在外读书,不想错过一个又一个在家的春节,不想和身边的人分开,不想用另一门语言写着无穷无尽的作业,不想长胖,不想变黑,不想每天傻呵呵,不想养不了狗,不想出门扔垃圾

那又怎么办,人总会长大的呀,就像我知道发完这篇我就要促使着自己出门把垃圾丢掉



评论